M-Player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我爱你!

亲爱的,感觉上
你们都没把我忘了
只是不小心把我给忽略了
最近很忙
很少下去找你们了
你们也都好少上来
就算来到见不到我
可以在我的“留言板”上留言吗?
因为这样我就能很高兴^^
涂鸦也行
“林班长到此一游”这句话
我到现在看了还是好高兴
我真的好想念你们
看回班刊
笑容在我脸上荡漾开来
一幕又一幕的画面在我眼前再次浮现
不晓得你们今年在班上的情况如何
每一次的gathering
小至一起打羽球
大至一起过夜
我没有一次有出席
多希望能与你们共享这些快乐的时光
每次在楼上喊下去 也不顾形象 只为了你们
每次换节立刻跑下去上厕所 只为了见你们一面
我真得很怕我会与你们脱节
真的
因为我尝试过
初二那年 我与国字楼脱节
初三那年 我与忠孝仁脱节
高一这年 我不愿与samseng脱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