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layer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Sunday, April 4, 2010

考试

统一评测你们考到怎样?
我考到很差叻...
唉..
国语不级格啊...
差三分...
华语才66%...
我是不是"垫底"那个啊..
PMR&统考怎样喔?
很怕考到很差..
统考又酱难..
你们怕没有?
年中考又要来了...
不管怎样..
初三信!
一起加油吧!

6 comments:

  1. 我华语比你差啊...
    T_T...
    所以各位...
    年中考一定要加油啊...(不够油我帮你加...:P)...
    冲啊...

    ReplyDelete
  2. 年中考。。
    三信加油!!

    ReplyDelete
  3. Chinese I 61... Currently no subjects fail, not sure about algebra (代数) though......

    ReplyDelete
  4. 我也是咧...
    华语61..
    我觉得我是最后一名咯..
    ==''
    我很怕拿成绩册..
    因为真的考得很差..

    ReplyDelete
  5. 华语我读了很久叻...
    竟然拿到这个成绩...
    干脆撞墙算了...
    "装成墙"...
    我是墙...

    ReplyDelete
  6. me worst...
    cina 57.5!!!
    All so pro...
    I hur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