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layer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Sunday, April 11, 2010

来哦来哦...不看吃亏哦...

以前每年年头我的班都会在哪里讨论谁是班上的班花和班草...
甚至班衰(=="..而且我差点得到这个头衔...)
现在有谁要提名一下吗???

班花投票名额:10个...
班草投票名额:10个...
每人可以一次提名多个...
若有超过10个被提名...
我会擅自拿掉一些...(你们应该会杀了我...)...
但也尽量别乱提名一通...(如提名我...==)

对了...
另外一项提名...
班衰(男女)投票名额:5个...
我是说男女总投票名额是5个...
我虽然不想开放这个名额..
但蛮好奇的...
:P

7 comments:

  1. 班衰 will seriously hurt someone

    ReplyDelete
  2. really will hurt de leh...
    later many ppl vote me as 班衰...
    then i can jump sea jor..
    if im class grass ok lar... ^^

    ReplyDelete
  3. Lolx...
    野草...
    酱我就删除班衰这一项吧..
    快快提名叻...
    后天再不提名我就自己提名咯...
    ==

    ReplyDelete
  4. 怎么真的没人啊..
    不好玩的..
    T_T...
    提名一下好吗???

    ReplyDelete
  5. still small ar?
    still play what class flower, class gras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