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layer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3信的感想~ (宇琳篇)

其实我想对这个班讲的东西实在太多了。。=="

说直接一点的话,我, 就是爱上这班,可是却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感觉。。。

如果我说得不够好。。。干脆跳SORRY SORRY lor。。。(全班:又是Super Junior?? *晕*)

在这班。。我真的经历过很多东西。。

好像,

友情。。

高潮。。

勇气。。

信心。。

还有。。erm。。。(全班:讲lar~)

爱情 lor xD (全班:*欢呼声*)

这班也让我能有机会表现我自己,就像Stomp。。 (p/s: I'm not that crazy)

总之。。。

一句话。。

2010年的三信。。永远。。是我的家。。

无论我在世界的哪一个角落, 我都会想起你们。。(全班: 想你的谭智丞啦!!)

请不要说Goodbye。。

也不要说再见。。

因为。。

我们现在。。

只是短暂的离别。。

朋友们。。I'll be back (Terminator/ 2PM Song)。。。

From:爱你们的宇琳。。。muackx

4 comments:

  1. 在那边自导自演是...
    But I like it...xD

    但是我总觉得你好像颠SuJu多过Nicholas咯...=X

    ReplyDelete
  2. haha...Nicholas 更厉害啦~~
    上次那个stomp的SJ荧光棒是他的~~
    我都没有~~ :(

    ReplyDelete
  3. haha...
    Elin u must beat him...
    U r their(sj) WIFE anyway...
    XD
    Next year both of u will have time 2 compete...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