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layer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最后的遗憾...

呃...
要怎么开始说起呢...
好吧...
最后一晚...
说真的...
有点感到抱歉...
可能觉得上去讲怕会讲错话...
所以一直都没有勇气走上去...

3信...
说真的...
当我知道我进入三信的时候...
我可以说是...
本来打算在初三整个生涯内...
自我封锁起来...
不和你们聊天啦...
不和你们玩啦...
可能是因为父母的影响吧...
总是认为只有第一班才有所谓的"乖乖仔"...(别打我啊..)
所以我得说声抱歉...
因为脑内有这种想法...

开学的时候...
从2忠跌到这班的只有6个人...
我,亦柔,紫曦,惠欣,庸权,俊霖...
可以说是全班都是陌生人...
自然开学就会和他们坐在一起...
结果第一天的时候就来一个换位...
可能有些紧张吧...
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
和一堆陌生的人上课..
超怪的...

本来我被安排和链梅坐在一起...
结果因为一些原因...
和宝倪坐...
刚开学第一天应该对我来说是噩梦吧...
隔壁的人好像也是有自闭症酱...
一直对着那架电话...
再不然就是靠着窗口"看风景"...
我心里总是觉得怪怪的..
通常和别人聊天都是从邻座开始的...
结果我还没开口..
前面的链梅就开始讲到不知道哪里去...(有点自卑...T_T)
所以第一天...
一句话也没说到..
我只是知道她叫宝倪...
第二天...
还好...
一句话...
大概到了第4天吧...
真的..
第4天...
换取另外一排的时候...
我和她才有一些东西聊...
刚开始知道她大我们一岁的时候..
真的觉得好像有点...
呃...
怎么说叻...
就那个啦...
但..
其实她心里面好像和我们同岁酱...
在这里真的要跟宝倪讲Sorry啊...
开学的时候好像每次都给你吃Lemon...
因为我真的不是很会聊天...

然后第二个认识的人应该是链梅...
链梅啊链梅...
不是我特地要讲你叻...
而是有时候你真的很...
罗嗦...
第一天就问我名字...
第二天就问我家里做什么..
结果第三天就一直"永泽,你知道XXXX"
"Eh..你知道XXX"
有时候在那边想着东西就被你弄到...=="
但还好啦...
没有给你Lemon吃...
有时候你叫我的时候...
真的很想骂你一下"海牛"...
但是总是骂不出口..
不知道为什么好像觉得你很可怜..(后来我觉得你一点都不可怜了..==)

然后真的得事先和班上的3个人讲对不起...
因为整年来对你们怀有一种"鄙视"的眼光...
许恺文...
当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
就好像觉得你怪怪的...
结果..
真的...
在班上唯一一个可以和James Tan吵到最够力的就是你了...
有时候你的话真的很想让我把手上拿着的东西直接飞到你的脸去...
每次都是"你的English拿多少分?我拿XXX"
"做完了XX没有??我做完了"...
好像一定要全世界知道你做完了什么...
成绩拿多少分...
而且James Tan好像一直被你"玩"...
一直跟你吵...
吵到整个班上没有安宁...

James Tan...
我知道你很好人...
但是有时候...
真的..
管好你自己的仪态...
别老是别人在做什么...
你就来插一脚...
而且不要一直被别人影响...
做你自己...=)

梁咯鸣...
睡神..
我真的有点佩服你...
无时无刻都可以睡觉...
上什么节都是这样...
当你找我问我我的房间还有没有位时...
我真的很想说没有...
但是我还是让你进来了...
但是在毕旅的时候你真的..
不知道怎样说你...
好像我说什么你都可以推翻它...
好心你啦...
不要一直睡下去了...

好吧...
班上的生活...
第一任班长...
黄学强...
更遭的是你还是正班长...
好像从年头到年尾..
你好像没有管过班酱...
弄到班上没有安静过...
当初的时候...
我是曾经有那么一点点...
对你反感啦...
但是后来觉得...
班上没有你...
好像少了什么...
可能这一班没有你是不行吧...=)

欣颖...
辛苦你了...
从年头到年尾...
最忙的可能就是你了...
班上的一切好像都是你管的...
点名簿...
班上的次序...
找老师...
我必须说...
你真的很棒..=)

佳庆...
班上的第三任(应该没记错)班长...
你好像和前几任没有什么差别的...
都是没什么管班上的东西...
只是有时候被叫去给老师签点名簿....
但是你真的让3信有了活力...
带动班上的气氛..
可能往往少不了你的份...=)

郭凯恩...
每次吵闹得时候...
应该不用数到第5声...
你的声音应该会立刻出现在班上...
但是往往都是没有用的咯...
可能你是管乐团的关系吧...
嗓子总是很响亮...
跟你讲啊...
每次当我要在他们吵的时候喊...
你都是快我一步的...=P

郑亦柔...
前2忠班长...
今年你应该也继续你身为班上一份子的任务吧???
看到你忙着做班刊的时候真的有替你感到操心...
一直忙着做班刊...
忙忙忙...
去年有"点心家族"帮你的忙..
但是今年只有几个人而已喔...
毕业旅行的时候看到你在那边担心...
有点觉得你很伟大...
凡是都看开一点...
别总是担心...
记得常常笑..=)

黄进益...
年头的时候闹事应该每次都有你的份...
但是过了年中后...
你好像变成另外一个人酱...
比以前收敛了很多...
也变得负责任了许多...
但记得别因为别人的眼光...
失去了原本的自己...=)

这几个月以来...
在一起做的活动...
也蛮多的哦???
数数下...
美化厕所...
运动会...
Stomp表演...

美化厕所的时候..
谢谢一些人抽空帮忙...
但是好像玩多过帮忙咯...=X
现在想起来还真的感到不好意思...
那天第一次大声骂你们...
实在抱歉...
希望你们原谅我..(还有希望Eunice原谅我不小心把你的拖鞋毁掉啦...=X)

运动会...
班上的人在跑的时候...
几乎整班人在那边喊加油...
几个"傻佬"就拿着那几个保利龙...
在前面那边一直Show...
然后还绕全场...
那时候有一点点觉得他们好像"毁"了三信的形象...
吵失礼的...
但...
现在觉得这才是真正的初三信...
当你们做"波浪"的时候...
我很抱歉...
我没有站起来...
我不知道我那个时候为什么会酱Noob...
我现在很后悔没有和你们一起度过那些酱愉快的日子...
很抱歉...

然后Stomp表演...
起初真的有点生气全班...
梁咯鸣,James他们你们全部都"不要"...
结果我这一组好像全部都是那"种"人...
但Stomp能圆满结束还算好啦...
希望你们不会介意我那一组什么都没有准备..
就上台随行...

过后...
毕业旅行...
大家应该都玩的蛮愉快的...
只是老天不作美...
我所想要的Campfire没了...
现在想起来..
我们整班男生一起玩Water Polo...
女生就玩Train...
跳水...
真的很想再玩一次...
当然我不会忘记被LiHong推下水2次...
放心...
我会报仇的...^^
但在最后一天的时候....
我的毛病...
又犯了...
我又再次自我封锁...
在回去KL的路上...
我又玩自闭...
对不起啊...
可能...
这就是我的不治之症...

最后..
我必须感谢一个人...
她...
就是郑宝倪...
因为我跟班上的人好像都不是很熟...
年头好像只可以找你聊天的...
再次的跟你说声抱歉...
第一二天的时候一直给你吃Lemon...
你问过我...
为什么我要酱好人...
我也不知道叻..
可能我就是很想帮你们解决问题吧...
看到你在班刊的另外一页...
写的都是感谢我的东西...
真的有点...
不知道怎样讲...
总之...
谢谢你吧...
=)

三信的...
今年的一切快乐时光....
我永远不会忘记...
我会试着回味...
今年内..
我们一起做过的一切东西...
即使你们有几颠都好...
你们都是最棒的...=)


提笔于

-人-

2 comments:

  1. Jack
    i love you ^^

    tqvm this year n last year!!!
    thx for saying me 伟大
    i vry happy!
    至少我的付出有人看见^^

    ReplyDelete
  2. 你真的很伟大嘛...=)
    当每个人拿到班刊拼命在那边看的时候...
    你应该很高兴哦???xD

    ReplyDelete